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策解读 正文

关于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1-12-29          浏览次数:  5798

    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有效减少车辆流动、人员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中心城区道路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一、限行时间:2021年12月29日零时起,全天24小时限行。

    二、限行区域:312国道麻街岭隧道以东,242国道黄沙岭隧道以南、西商高速商洛北收费站以南、312国道与比亚迪北门以西、蓝商高速商洛西收费站以北、南秦水库坝下以北。

    三、限行规定:每日实行单、双尾号限行,车牌(含临时)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按照公历偶数日单号限行(双号通行)、奇数日双号限行(单号通行)。
     四、外埠机动车进入限行区域的,按本通告规定执行。

    五、军警车、消防救援车、医疗救护车不受限行措施限制;民生保障车辆、疫情防控工作车辆、抗疫物资运输车辆持证通行。公务标志用车持单位公务介绍信通行。

    六、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电子警察抓拍和民警现场执法,从严从重查处。属公职人员的同时抄送其单位。

    七、限行措施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特此通告

商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