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策解读 正文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省内西安市外考生申请借考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2-24     来源:  商洛市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5003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至27日举行。近日,陕西疫情散发,西安市实行交通管控,部分应在西安市参加考试的其他10个市(区)考生,无法赴原考点参加考试。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为做好该部分考生借考事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可申请在省内西安市外借考的考生,仅限在西安市内报考点报名成功、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赶赴原考点的考生。

    二、申请在省内西安市外借考的考生,须扫描下方二维码,务必于2021年12月23日10∶00前提交调整意愿,逾期不予受理。

    三、我院将对考生借考申请信息进行严格审核,并将审核结果告知考生。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密切关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及“陕西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

    四、为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原报考点也会征集考生调整意愿,反馈时请与提交内容保持一致,以便顺利通过审核。

    五、联系电话:029—85221764。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12月2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