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在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实践中激情奋斗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  2016-05-12          浏览次数:  5535

 

  舒晓琴勉励青年信访干部

在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实践中激情奋斗砥砺前行

  

  5月4日下午,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舒晓琴出席局机关团委举办的“我与信访事业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和青年干部座谈交流,勉励机关青年莫负青春年少、勇担历史使命,在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实践中激情奋斗、砥砺前行,努力为信访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局机关9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思考感悟和成长心路。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舒晓琴对这次活动和大家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是共青团工作的最大特点,也是团组织的优良传统。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契合了机关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也是对机关青年参与学习成果的生动检验。9位同志的发言有思想、有观点,有实践、有理论,文采好、文风实,充分展示了机关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和对信访事业的无限热爱,也为机关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了好头。
   舒晓琴勉励机关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立志报国、奉献社会的五四传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事业与“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信访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始终坚定“三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永远跟党走的信访干部;要练就过硬本领,提升胜任岗位的业务能力、服务群众的沟通能力、化解复杂问题的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党分忧,真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带着感情疏导和化解群众矛盾,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要求;要培养优良作风,继续发扬信访部门优良传统,扎实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勇于争先,精益求精地办好每一件信访事项,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出为民解难的青春足迹;要锤炼高尚品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严守纪律和规矩,以实际行动塑造国家信访局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国家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