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新提拔领导干部到信访岗位培养锻炼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3-08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478

3月3日,省信访局召开省委组织部选派的2021年第一批新提拔干部培养锻炼座谈会,安排部署培养锻炼期间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联席办主任、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联席办副主任、省信访局副局长朱崇和主持会议,省信访局副厅级督查专员王丰做工作安排,张荣辉、李文爱代表新任领导干部作表态发言。

1614759514640067198.jpg

陈俊锋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肩负着“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做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充分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我省持续开展选派新提拔领导干部到信访岗位培养锻炼,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着力提升年轻领导干部应对和处置复杂疑难社会问题、全面了解掌握我省社情民意的有效途径和有力举措。

陈俊锋要求,选派到省信访局培养锻炼的新提拔领导干部,要按照省委组织部的总体要求和省信访局的具体安排,高质量完成培养锻炼工作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培养锻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抓铁有痕的作风,高质量完成督查任务,推动全国“两会”期间信访保障、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等重点工作任务如期圆满完成;三要紧扣信访制度改革主题,在接待群众来访和信访督查工作中,广泛深入地扎实开展信访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我省信访制度改革与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保障工作进一步作了安排部署。(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