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3-08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577

3月2日,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14759242296098244.jpg

会议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和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从党和国家全局出发,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重大部署,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脱贫攻坚经验,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不断增强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信心决心,勠力同心、顽强奋战,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做好信访工作的各方面,积极发挥信访工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宣扬脱贫攻坚英模、“最美信访干部”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披坚执锐、勇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来源:商洛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