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2-05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318

    1月29日,省信访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王峰到会指导。


    陈俊锋代表省信访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王峰对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局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敢于担当作为,做干事创业的表率。领导班子要在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和抓好分管工作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对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相互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与巡视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有机结合起来整改,要完善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努力形成长效机制,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细”。四是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局党组要始终抓牢主体责任这一“牛鼻子”,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落细。(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