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推动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24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397

12月18日,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推动巡视整改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省信访局党组书记、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参加会议。

1608538401646032702.png

12月18日,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推动巡视整改工作

陈俊锋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必须坚决按照省委巡视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观念,着力解决关注度不够、自主意识缺乏、整改标准不高等突出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细落实。

陈俊锋强调,要聚焦解决重点问题,全面推进整改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政治任务和长期工程,逐条逐项对照反馈问题和整改措施再梳理、再分析,确保每项任务专项跟进,每件事情有专人落实。二是做好巡视整改“回头看”准备工作。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局党组《整改方案》,对经过整改后易反弹反复的问题,坚持“零容忍”,既从点上解决具体问题,又举一反三,从面上防止出现类似问题;对发现的顽固性问题,要深刻分析症结和原因,集中攻坚;对长期坚持的措施,推动形成管用好用的制度机制。三是筹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按照中、省下发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作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聚焦五个方面认真对照查摆问题,进一步提升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四是扎实完成当前重点工作。认真统筹做好集中治理化解专项工作、重点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等重点任务,对标对表、自查自检、查漏补缺,主动做好对接协调,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以扎扎实实的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高质量答卷。(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