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陕西省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12-24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456

12月10日,陕西省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分析当前信访形势,交流工作做法,全力推进全省集中治理化解专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省信访局副局长朱崇和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省集中治理化解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全省信访形势,全面查找了当前专项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集中治理化解专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行动快、力度大、效果好,以实际行动实现了专项工作的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采取领导带头推动、锁定目标任务、倒排工作进度、督查通报问责等措施,用更大的努力、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全力推进专项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圆满顺利实现年度既定目标任务。

image.png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突出抓好集中治理化解专项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事项办理工作,切实做到案结事了、事心双解。要全面落实信访突出问题化解责任,紧盯我省当前亟需解决的重点领域信访突出问题,抓紧研究制定操作性、针对性强的具体工作方案,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汉中、榆林、延安、安康等7个市信访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各市(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信访局长,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信访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省信访局厅级领导、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