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1-28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232

11月24日,省信访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保密宣传片,学习有关文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崇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分析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各处(室)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保密员参加会议。

1606210345497039137.png

11月24日,省信访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作出了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懈怠。一是要提高保密安全意识。各处(室)分管保密工作的负责人、保密员及其他涉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明确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担负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政治责任。二是要突出保密工作重点。抓好涉密关键部位的管理,规范涉密文件接收、传阅、转办、清退、销毁等事项的流转登记记录,明确管理职责,完善规章制度,坚决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三是要压实保密安全责任。各处(室)负责人要带头学习保密制度、保密知识,汲取近年来各类失泄密事件的深刻教训,把保密纳入业务工作各个环节,紧绷保密之弦,严守国家机密,切实做好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构建起保密工作长效机制。(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