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全省信访业务大讲堂第五次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9-30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502

按照全省信访基础业务培训计划安排,9月29日,省信访局召开2020年全省信访业务大讲堂第五次视频培训会,省信访局办信处处长荣安定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办信业务水平”的专题辅导。

1601372491985020166.png

专题辅导中详细介绍了办信工作的基本遵循和方法步骤,认真剖析了当前全省办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就如何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提升办信工作质效,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信访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1601372515938030706.png

同时,省信访局综合指导处四级调研员逯希增就国家信访局《信访事项内容分类(2020年修订)》调整变化情况作了解释和说明。

本次大讲堂在省信访局机关设主会场,各市(区)、县(市、区)设分会场,全省信访系统共计3000余人参加培训。(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