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柞水深入开展“法治信访建设年”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8-17          浏览次数:  5326

今年以来,柞水县以实现“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为目标,着力规范信访秩序,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悉,该县“法治信访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县信访联席会议专题听取全市法治信访建设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汇报,县信联办对“法治信访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该县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报刊等媒体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编印了《法治信访建设文件汇编》1000余册、《依法治访知识漫话口袋书》3000余册、法治信访宣传纸杯10万只。聘请律师坐班参与接访,全面做好来访群众的接待、疏导教育和法律援助工作,引导群众到管辖的机关和单位依法、逐级、理性表达诉求。(柞水县政府办 崔香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