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12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424

8月11日,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近期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省信访局党组书记、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597134982956011413.jpg

8月11日,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在传达学习、交流研讨后,陈俊锋指出,开展以案促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要举措,是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具体行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本质与危害,深刻汲取教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镜鉴,深刻反省,改进不足,筑牢防线,守好底线,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陈俊锋要求,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必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一是不断强化政治责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入细致抓好“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落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紧盯思想源头,结合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扎实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改进作风,确保以案促改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局面。三是以此次省委巡视和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省委第一巡视组、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开展工作,对于巡视检查中指出的问题要抓早抓小、立行立改;对于巡视后反馈的问题,要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全面整改落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信访工作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