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8-04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082

    7月27日,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信访局厅级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俊锋指出,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陈俊锋要求,一是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信访部门职能作用,优化政务服务,深入推进“一扇门、一张网、一次办”,深化“最多访一次”,提升工作效率。二是狠抓任务落实,继续抓好信访矛盾攻坚,“三无”县区和“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大矛盾排查化解力度,妥善处理企业反映强烈,群众反映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营商环境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