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副省长胡明朗到省信访局通过视频接访群众

 
发布日期:  2020-07-21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581

7月15日,副省长胡明朗到省信访局通过视频接待信访群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主持视频接访。

1594884603200016275.png

7月15日,副省长胡明朗到省信访局通过视频接访群众

胡明朗认真听取了信访人的诉求、公安机关受立案及办理工作情况,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意见,信访人对处理意见表示满意。胡明朗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解难”付诸实际行动。他强调,老百姓的事无小事,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在信访事项处理中加强与群众沟通,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标准,及时反馈办理进度和结果。要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热点、难点信访问题,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学法、用法、懂法、守法。责任部门要加大化解力度,在“事要解决”上下功夫,全心全意为群众处理好每一个信访案件。

1594884633481022973.png

7月15日,副省长胡明朗(前排左一)视频接访,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前排左二)主持视频接访

陈俊锋要求,公安机关和有关市(县)要认真落实明朗副省长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为群众负责的态度,及时为群众解决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加大对信访案件的督查督办,跟踪问效,切实把信访事项依法按程序办理到位;要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换位思考,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省级有关部门,榆林市、定边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接访。(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