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聚焦“两个维护”推进“以案促改”

 
发布日期:  2020-07-01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034

6月24日,陕西省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聚焦“两个维护”,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委托,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崇和主持会议并讲话。

1593303966677025390.png

陕西省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聚焦“两个维护”推进“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六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王丰、张昭、薛瑞峰等同志先后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以案促改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实际举措,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善作善成,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新成效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培养良好作风,深刻领会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两个通报”精神;要积极认真参与学习,深刻汲取教训,着力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增强党性锻炼,抵制腐蚀侵袭,廉洁从政用权;要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对照“以案促改”的6个方面,深刻剖析内心,做好自查自纠,对于查找出来的问题,坚持不等不靠、立行立改。

会议强调,通过此次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锤炼,自觉修正思想偏差、清除政治灰尘、拧紧纪律螺丝、改进工作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奋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