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陕西省副省长胡明朗到省信访局视频接待信访群众

 
发布日期:  2020-05-25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241

    5月19日,陕西省副省长胡明朗到省信访局通过视频接待信访群众。

1589970790233015321.jpg

5月19日,副省长胡明朗在省信访局视频接待信访群众

    胡明朗详细听取了信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公安机关受立案及办理工作情况,提出了解决信访问题的具体意见。信访群众对处理意见表示满意。胡明朗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作为工作目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将心比心,举一反三,设身处地为群众利益着想,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加大信访案件督察督办力度,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实行领导包抓,成立专班,限期办结,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化解矛盾纠纷,以解决问题的实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省级有关部门,西安市、延安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接访。(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