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区局代表队荣获全市信访工作基础业务比武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6-11-04          浏览次数:  5143

近日,在市信访局组织的全市信访工作基础业务比武大赛中,区信访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王秀荣同志获得“商洛市信访工作基础业务十大标兵”称号的良好成绩。此次信访工作基础业务比武大赛由市信访局组织,七县区信访局和市来访接待中心参加,目的在于扎实推进“信访工作基础业务规范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基础业务水平。

 区信访局高度重视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建设工作,把2016年确定为“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建设年”,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印发了《实施方案》,统一了全区信访工作业务标准,全区信访工作业务水平明显提升。同时在比赛前期,各参赛选手认真备战、努力比拼,为业务比武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荣誉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全区信访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必将促进全区信访工作更加规范、有效开展。(张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