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群众利益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副市长刘伟接访纪实
发布日期:  2022-07-20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6552

刘伟同志检查接待大厅工作运行情况

7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刘伟冒雨到市政府信访接待大厅接待人民群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刘彦锋,市信访局正县级督查专员张昌毅、副局长王鹏志,洛南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秦立争陪同接访。

刘伟同志接待洛南县四皓街道办来访群众夜某

       刘伟首先听取了其包抓的信访事项化解处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进行了分析研究,明确了化解方向,制定了工作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接待了洛南县四皓街道办上访群众夜某。刘伟认真听取群众诉求,细心进行思想疏导,强调项目建设中政府、开发商、群众要加强沟通协调,洛南县政府、四皓街道办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问题,聘请权威机构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鉴定厘清责任,项目方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确保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刘伟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为民情怀,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及时向群众反馈工作进展情况,做好群众思想疏导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处理信访问题,不能为了化解一时矛盾而突破法律底线,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刘伟强调,当前正值汛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工作做到细之又细,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