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全省信访工作考核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4-13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466

4月8日,陕西省信访局召开全省信访工作考核视频培训会议,省信访局正厅级督查专员王琳主持会议并作培训动员讲话。

1586418595778067571.jpg 

王琳同志指出,这次培训会议既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的现实需要,也是全面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下大力提升全省信访工作质效水平的实际步骤。各级信访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使命意识,全面掌握考核工作最新动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吃透考核标准,理清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和考核指挥棒,对标对表研究制订措施,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市、县信访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带头扛起责任,亲自上手研究考核工作,定期组织开展考核形势分析研判,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在解决问题、提升质效上下功夫,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确保年终考核取得优异的成绩。

培训会上,省信访局综合指导处、信访信息宣传中心对年度考核重点工作以及指标设置进行了全面介绍解读。省信访局机关设主会场,各市(区)、县(市、区)设分会场,全省信访系统共计1000余人参加培训。(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