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2020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  2020-01-13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086

2020年新年贺词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2020年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陕西省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省信访局党组向全省广大信访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信访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即将挥手告别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省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各部门紧密配合,齐抓共管,网上信访优势逐渐凸显,信访责任体系不断完善,信访法治化建设持续深入,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成效明显,基层基础工作扎实推进,信访干部队伍全面加强,广大信访干部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为全省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新贡献,也积累了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新经验。

初心如磐,使命如山。回首2019年,全省信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解决了一大批困扰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解决实际问题回应百姓关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了群众认可,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展望2020年,信访工作任务更加繁重、使命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站稳坚定的人民立场,保持真挚的为民情怀,用新思想定向领航,用新思维破解难题,了解群众所想、所需、所盼,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做强长板、补齐短板、争做样板,切实履行好信访工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职能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枫桥经验”新篇章,不断开创陕西信访工作新局面!

光阴荏苒,又是新年。值此2020年元旦佳节,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联办主任、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