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局务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06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123

省信访局召开局务会
 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9月2日上午,省信访局召开局务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省信访局局级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9年信访工作考核评分细则》《信访基础业务比武竞赛方案》《关于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工作督导检查方案》等,听取了信访事项群众满意度评价调研情况及工作建议。

陈俊锋指出,发挥好信访工作考核“指挥棒”作用,要强化目标导向,聚焦国家信访局各项考核要求,进一步细化评价标准;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考重点、考关键、补“短板”,进一步对照问题清单扎实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导向,压实主体责任,依法、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进一步提高各级信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陈俊锋强调,要把业务比武作为“信访基础业务全面提升年”的重要抓手,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充分营造全员参与,大比武、大竞赛的氛围。要把提高群众参评率、满意率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信访工作督导检查职责,从严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信访保障工作;加大交办力度,紧盯跟踪问效,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满意指数”。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