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陕西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31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200

 

         8月16日上午,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undefined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研究了局机关党建工作。参会人员根据中、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局实际,就如何加强局机关党建工作,从思想观念、工作方式、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工作任务以及工作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强、富于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必须走在前、作表率。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自我革命,必须从机关严起,从机关党建抓起;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关键在于推进责任落实,局党组、各处室支部要真正履行好主体责任。要坚持政治引领,把准政治方向,妥善处理好5个关系,切实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

undefined

 

       陈俊锋强调,加强全局机关党建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决策部署上来。准确领悟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规律特点,积极适应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坚持和运用好6条宝贵经验,紧盯弱项短板,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机关党的建设。二要把握工作重点,着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紧盯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处室支部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6项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担当起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要落实好领导责任、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责任,大胆探索、科学施策,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