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学习党史守初心 坚定信念跟党走

 
发布日期:  2019-08-31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209

 

学习党史守初心 坚定信念跟党走

   2019年8月12日,陕西省信访局党组组织开展了“学习党史守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带领全局处级以上干部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大家通过影像照片和文献资料,睹物、思人,品史,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观展人员从讲解员娓娓动听的讲述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的伟大奋斗历程和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文献展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方面让大家重温了党史和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使大家在思索与回忆的同时,更加深刻体会到了我们的党在中国社会前进中的责任和担当,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国情怀。

 

在浙江省委宣传部和陕西省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的展馆内,红船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观展者。南湖红船是我党梦想起航的地方,红船精神作为革命精神之源,蕴含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时代价值。

短暂的观展振奋人心,大家领悟着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加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