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联办召开上半年信访形势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  2019-07-19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216

 

       经省政府同意,7月11日,陕西省信联办召开上半年信访形势分析研判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信访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重点市区信访局长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713211244.jpg

       陈俊锋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批示、深入开展集中攻坚、全面打牢业务基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全省信访形势,查找了突出问题和工作短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13211313.jpg

微信图片_20190713211347.jpg

       陈俊锋要求信访系统干部要切实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站稳党性立场和人民立场,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当前信访领域重大风险挑战,时刻牢记职责使命,扎实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切实把信访问题和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和当地;要对照深入推进信访制度改革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找差距,查短板,制定工作措施,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抓基础、抓源头,提质量,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见成效;要强化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存在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全力提升信访队伍形象,用信访干部的辛勤工作和信访工作的实际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