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6-19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164

攻坚战.jpg

按照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的要求,6月18日,省信访局召开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推进会,副厅级信访督查专员闫善信主持会议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和办结时限。

会上,各相关业务处室汇报了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的办理情况和工作进度,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剖析,提出解决办法和化解措施。

会议指出,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是今年国家信访局安排的重点工作,也是年度考核完成的重点任务,从近期中央信联办交办攻坚战的信访事项通报情况来看,我省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与国家信访局相关司室的对接力度,加快办理时限,强化规范办理,同时跟踪审核进度,切实把中、省交办的每一件信访事项落到实处、化解到位,确保攻坚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