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  2019-06-19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514

1.jpg

6月17日上午,陕西省信访局局党组举办全局处级以上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出席并讲话。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2.jpg

3.jpg

根据省委部署和主题教育安排,省信访局党组集中一周时间,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专题辅导、集中自学、个人自学、集中交流。开班式上,陈俊锋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部分内容,并作专题辅导。陈俊锋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掌握思想的精髓、必须强化宗旨意识、必须抓好工作落实等三个方面谈了认识和感悟。其他局领导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陈俊锋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根本内容,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应有之义。

陈俊锋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陈俊锋要求,全局各党支部和各处室负责人切实担负起责任,要立即进入角色;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树牢宗旨意识;要强化担当精神;要率先垂范。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全局党员干部要悟初心、守初心、勇作为、践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