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群众来访联合接待大厅评选表彰4月份“人民群众满意接待窗口”、“优秀接谈员”和“优秀工作者”

 
发布日期:  2019-06-10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424

       今年以来,省政府群众来访联合接待大厅认真践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三讲三提高”活动要求,以提高工作效能为抓手,以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深入开展创建“人民满意窗口”系列活动,有力推动了信访工作基础业务水平的提高,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窗口和优秀工作人员,群众满意率明显提升。

       5月28日,陕西省政府群众来访联合接待大厅举行表彰活动,4月份对评选出的西安等3个“人民群众满意接待窗口”、邢展等4名“优秀接谈员”、甘露等4名“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省信访局正厅级督查专员王琳向获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对进一步抓好联合接待大厅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挥好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主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要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充分利用知识讲座、信访业务大讲堂等渠道提升思维、拓展视野,不断提高信访基础业务水平。三是进一步巩固发扬“群众来访起立迎接,主动为来访人倒一杯水”等行之有效的理念做法,全力营造温馨、舒适的信访文化氛围。

 4月份人民群众满意接待窗口名单

西安接待窗口、安康接待窗口、省民政厅接待窗口

接待二处.jpg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