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陕西省人民政府群众来访联合接待大厅创建“人民满意接待窗口”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8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579

2019年4月,省政府群众来访联合接待大厅表彰了3月份“人民群众满意接待窗口”“优秀接谈员”“优秀工作者”(简称“三优”)。这是陕西省信访局来访接待二处在开展创建“三优”活动以来的第九次表彰。
   2018年7月,省信访局党组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局开展了“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提高专业能力、提高工作效能、提高服务水平”专题教育活动。省政府群众来访联合接待大厅是畅通信访渠道,服务人民群众的窗口,来访接待二处党支部把转变工作作风、规范来访接待工作、调动大厅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和化解信访矛盾为重要抓手,每月创建评选“三优”活动。
   “三优”评选的标准和条件,强调了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和业务能力,重点在来访接待标准和要求上进行了量化,明确了评选条件和入围标准。突出了“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以“扛起责任、压实担子,解决问题”为目标,人民群众满意为最终目的。按照自评、互评和点评方式每月进行一次评选,每期评选3个“人民群众满意接待窗口”、4名“优秀接谈员”和4名“优秀工作者”。
   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工作人员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牢固树立“服务群众要有真感情,履行职责要有真本事,化解矛盾要有真举措,改进作风要有真成效”的理念,全力打造人民满意、党和政府放心的窗口单位,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出了积极贡献。

 

3月份人民群众满意接待窗口名单:

铜川接待窗口、汉中接待窗口、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接待窗口。

 

二处.jpg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