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会议宣布班子成员调整决定

 
发布日期:  2019-05-16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737

5月13日下午,省信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省委对省信访局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秘书长定.jpg

陈俊锋首先宣布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朱崇和同志任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的决定,朱崇和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朱局长定.jpg

陈俊锋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决定朱崇和同志到省信访局任职,是对省信访局班子的加强,也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坚决拥护,自觉服从。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要全力支持配合崇和同志尽快进入角色,迅速开展工作。

IMG_9304.jpg

DSC_0010.jpg

陈俊锋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局上下要以此次调整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长期的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学思践悟,推动工作;二是要切实担当尽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为我们做好信访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结合实际做到“四个坚持”。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信访工作基础业务全面提升年活动,积极推动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全力推进重点信访问题解决,力争“清仓见底”。三要坚持法治思维。以法治为引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信访工作依法规范运行。四要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创新机制与强化责任并举,综合运用协商民主、公开听证、道德教化、心理疏导等方法做好群众工作。三是要务必从严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维护班子团结;要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陕西追赶超越、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