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贵州省信访局长专题培训班在陕西省延安市梁家河干部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5-16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231

5月13日,贵州省信访局长专题培训班在梁家河干部学院举办,各市(州)信访局局长、省直单位信访部门负责人共49人参加培训。贵州省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庞鸿、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共同出席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190514084127.jpg

陈俊锋在致辞中指出:梁家河是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插队的地方,他和村民一起艰苦奋斗七个年头,锤炼了顽强的意志品质,铸就了为民造福的初心。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正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逻辑起点、实践起点、历史起点。近年来,陕西注重挖掘和发扬梁家河蕴藏的大学问,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坚持以“扛起责任、压实担子、解决问题”为着力点,在信访工作中作了大量有益的尝试和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

陈俊锋表示,陕西信访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兄弟省区尤其是全国先进省、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这次贵州省信访局长专题培训班在延安举办,给陕西信访工作提供了一个近距离学习、交流的绝佳机会。希望贵州省的信访同仁相互借鉴成功经验、传授宝贵意见。

最后,陈俊锋预祝贵州省信访局长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庞鸿在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