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到省信访局调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4-30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341

4月29日上午,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长门亚娟带调研组到省信访局实地调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开展情况。

纪委调研.jpg

调研会上,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周开祥紧紧围绕“整改”这个核心,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作风实际,向纪检组汇报了我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要领会中、省精神实质,做到不求全只求实、不求大只求真、不求多只求精,聚焦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集中整治工作。

门亚娟组长对我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