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举办全省信访基础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19-04-24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44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省信访干部的基础业务技能,推进信访工作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根据信访基础业务全面提升年活动安排,4月23日至24日,省信访局举办了全省信访基础业务培训。省信访局副厅级督查专员闫善信主持培训并作动员讲话。

IMG_8893.jpg

善信专员指出,举办这次培训是落实上级指示要求的实际举措,是信访基础业务全面提升年的规定动作,是解决当前信访基础业务存在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大家一定要自觉珍惜,潜心钻研,悉心感悟,真心参训,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就抓好培训成果转化提出要求,要切实推进工作规范,认真抓好规范性文件的学习贯彻;要认真抓好本级培训,实现培训全员覆盖;要加强日常督查,及时纠正业务办理中的不规范问题;要紧盯薄弱环节,在规范办理信访基础业务的同时,提升网上信访事项的参评率和投诉占比;要抓好比武竞赛,提前着手准备,集中强化训练,不断提升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水平。

IMG_8928.jpg

这次培训,主要讲授了网上信访事项办理规范要求、依法受理办理群众信访事项、新系统运行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及信访补助资金的使用,并针对业务办理中的疑难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各市(区)信访局分管基础业务的领导和业务骨干,省级有关部门信访业务骨干,省信访局各业务处(室)有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