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全省信访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河南省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4-17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4984

1.jpg

4月8日至13日,全省信访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各市(区)信访局长、省直机关信访部门负责同志及省信访局处级以上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国家信访局有关领导出席研讨班并开展专题讲座。

2.jpg

陈俊锋指出,举办专题研讨班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红旗渠精神,引导全省信访系统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他要求全省信访系统领导干部,一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主动学、带头学,深学细研其中蕴含的为民情怀和丰富内含,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更好地推动本地本部门抓好学习贯彻,迅速在全省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充分认清当前信访形势的严峻复杂性,深入分析信访形势,查找工作短板,研究制定改进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当前信访工作。三要按照国家信访局要求,加强信访基础业务能力建设,深入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落实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责任,推动我省信访工作向高质量发展。四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提高面对矛盾的定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抗击压力的承受力,为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谱写信访工作新篇章。

3.jpg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