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2019年第一批挂职省信访督查专员助理工作汇报暨交接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4-03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315

       3月28日下午,省信访局督查室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批挂职省信访督查专员助理工作汇报暨交接会,听取了挂职督查专员对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检查、重点信访事项督办、来访群众接待等情况的汇报,督查室主任张耀功对第二批挂职督查专员助理工作进行了安排,省信访局副厅级督查专员李春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督查室2019-4.jpg


       李春峰指出,2月28日挂职省信访督查专员及专员助理座谈会后,督查室迅速贯彻落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的讲话要求,精心谋划,快速行动,紧扣全国“两会”、省级领导接访包案等重点工作,扎实组织挂职督查专员和督查专员助理深入12个市(区)、24个县(区)、22个社区(街办),持续15天开展满负荷、快节奏、求实效地真督实办,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要求:一是挂职工作要紧密围绕全省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信访基础业务全面提升年、省级领导接访包案等全局性重点工作展开;二是进一步夯实责任,确保挂职督查专员负责的重点信访事项督查督办、群众来访接待、专项调研等工作任务均高质量完成;三是严明工作纪律,每名挂职干部要妥善处理好“工挂关系”,切实履行好挂职岗位职责。(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