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陕西省信访局召开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9-03-29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614

3月27日上午,陕西省信访局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长门亚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926631286.jpg

会议总结了2018年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党组书记陈俊锋分别与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2109695614.jpg

门亚娟指出:2018年省信访局党组一班人,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正确认识从严治党的形势,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特别是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58036041.jpg

陈俊锋指出:全面提升机关党建水平,一要把准政治方向,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信访部门肩负着密切联系群众的重任,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转变机关作风。持续推动“三讲三提高”活动常态化,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整治、久久为功,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工作态度、办事能力,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始终围绕中心,着力树好窗口形象。必须树牢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要深入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完善措施机制,提升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水平,展示信访窗口良好形象。

陈俊锋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振奋精神、强化担当、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全力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落实,以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新成效,为信访工作追赶超越凝聚强大合力,为服务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坚强保障,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