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全国“两会”期间陕西省驻京信访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22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445

    3月16日上午,我省在京召开全国“两会”期间驻京信访工作总结会。省信访局副局长于华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国“两会”期间驻京信访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驻京信访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的领导下,各地各部门超前谋划、严密组织,经过全体驻京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期间驻京信访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今年国家大型活动(会议)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服务保障追赶超越大局,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各市(区)分管领导、信访局局长及中央驻陕部分单位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驻京信访处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