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政府群众来访联合接待大厅组织法律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2019-03-08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467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专题教育,深化“三讲三提高”活动成效,3月6日下午,省政府群众来访联合接待大厅邀请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矿产资源与环境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张增余对联合接待大厅进行法律知识培训。

张增余律师从总体概述、调整变化以及实践运用等三个方面对比介绍了《民法总则》与《民法通则》,并结合具体案例阐述了《民法总则》在信访工作中的原则和运用。

省信联办副主任、省信访局副局长王琳在培训总结中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俊锋副秘书长指示要求,积极对照培训内容,多加思考、勤于学习,力争把来访接待工作做得更好。一是要充分利用系列业务知识讲座,拓展视野、提升能力。二是要按照规程把信访事项登记好、办理好,做到要素齐全、内容详实;三是要抓督办,发挥好省级信访部门的业务指导作用,推动全省来访接待业务水平的整体提升。

省信访局副巡视员焦占尧、刘燕,来访接待一处、二处全体人员,省直单位驻大厅负责人,以及各市(区)驻大厅工作人员等共85人参加了培训。

1454515502.jpg

张增余律师授课

1552682801.jpg 培训会场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