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全国“两会”期间陕西省驻京信访工作动员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04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330

    3月1日下午,我省在京召开全国“两会”期间驻京信访工作动员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驻京信访工作,表彰了2018年度驻京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驻京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联办主任、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动员会1.jpg


    陈俊锋在肯定了2018年度全省驻京信访工作成绩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为会议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底线思维,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切实增强做好会议期间驻京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动员会2.jpg


    陈俊锋强调,要切实强化源头预防,灵通信息预警,认真分析研判,强力督查督办,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人员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完成好中省交给我们的驻京信访保障任务。

    会议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巨小弟主持,省信联办副主任、省信访局副局长于华安通报了2018年及今年1、2月份驻京信访工作情况。各市(区)分管领导、信联办主任、驻京工作组组长,中、省有关部门及部分县(区、市)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