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挂职督查专员及专员助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2-28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675

2月28日上午,挂职省信访督查专员及专员助理工作座谈会在陕西宾馆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联办主任、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副处长方英满代表省委组织部对挂职工作提出了要求,省信访局副厅级督查专员李春峰对上一批挂职工作作了总结,对新一批挂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省信联办副主任、省信访局副局长王琳主持。

IMG_6391_爱奇艺_副本_副本.jpg

陈俊锋要求,当前我省信访工作正处在深入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和工作创新发展的新时期,特别是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新任领导干部挂职信访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局工作总体部署,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圆满完成挂职工作任务:一是以围绕中心工作抓落实为着力点,更高水平地确保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二是以“挑起担子、压实责任、解决问题”为核心,更高水平地发挥出督查工作权威和利剑作用;三是以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为重点,更高水平地督查化解一批信访积案和疑难信访事项;四是以“信访基础业务全面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更高水平地督查解决信访基础业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五是以深化信访制度改革为主线,更高水平地形成一批信访制度改革创新的调研成果。

1111.jpg

会上,还听取了第三十批挂职督查工作情况分组汇报。挂职省信访督查专员及专员助理,省信访局督查室、来访接待一处、二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