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  2019-02-11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683

春节来临之际,省信访局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春节的美好祝福。

666666666666666.png

2月2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到医院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的离休老干部董淑义。陈俊锋向老人通报了当前信访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董老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干部为党的信访事业做出的贡献。他强调离退休老干部是我局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尊重和学习的榜样。希望老人家早日恢复健康,继续关心支持全省信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时嘱咐办公室工作人员,关心老干部们的日常生活,积极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77777777777777.png


受陈俊锋副秘书长委托,1月23日、3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开祥、副厅级督查专员李春峰分别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卢守礼、苏文科、胡春侠、齐歌丽、郭瑞章等。

88888888888888.png

老干部们对省信访局走访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对省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信访局班子坚强有力、干部心齐劲足,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全省信访工作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帮助群众解决了大量信访问题,为促进全省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信访局的建设,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慰问。(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