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陈俊锋慰问省委、省政府驻地信访维稳一线值班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19-02-11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496

2月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省委办公厅保卫处、省政府机关保卫处、省委、省政府驻地派出所值班干部、民警和省信访局一线接待处室信访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为维护省委、省政府机关驻地的信访秩序所付出的艰辛努力。

1111111111111111111.png

在座谈中,陈俊锋指出: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全省信访形势持续向好,各项工作得到明显加强。信访总量及来访人数、集体访、越级访、进京访大幅度下降,网上信访大幅度上升。省委、省政府驻地大门口及周边信访秩序明显好转。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相关单位同志们的默契配合和辛勤付出,在此,我代表省联席办、省信访局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和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精诚团结配合,加强协调联动,积极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信访工作任务,为省委、省政府机关营造和谐有序的工作环境,努力以信访工作的新成效,为陕西追赶超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222222222222222222.png

陈俊锋强调,春节将至,要落实中、省关于春节放假期间加强值班的有关规定要求,统筹做好值班安排,坚持带班领导及工作人员到岗在位,认真负责、恪尽职守,热情接待来访群众,加强信息上传下达,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确保春节期间和谐安全稳定。

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琳、周开祥等一同参加慰问。(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