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陕西省信访局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1-31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219

1月24日下午,省信访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大会在局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作现场述职。

机关党委1.jpg

述职大会在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开祥对各处室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在全体党员中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测评。

机关党委2.jpg

陈俊锋强调,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议,进一步增强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意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用党建工作统领机关业务工作的能力素质和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全省信访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新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