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2018年各处室目标责任考核测评暨“三讲三提高”活动点评会

 
发布日期:  2019-01-28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517

1月24日,省信访局召开2018年度各处室目标责任考核测评暨“三讲三提高”活动点评会。各处室负责人(支部书记)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党建工作述职,各分管局领导针对处室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1-28-2.jpg

陈俊锋指出:2018年,通过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省信访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来之不易,是大家团结奋战、攻坚克难的结果!

1-28-1.jpg

陈俊锋强调:2019年信访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我们要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基本遵循,以“扛起担子、压实责任、解决问题”为核心,以“信访基础业务全面提升年”为抓手,全面释放信访工作效能。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打牢做好信访工作的思想基础。必须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信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自觉净化政治生态。二是要紧盯总体目标要求,充分发挥信访职能作用。要继续推进各级领导干部包案接访、持续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持续规范信访基础业务、全力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充分发挥信访工作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三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干部能力水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讲三提高”活动已经进行了六次点评,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全局上下的不懈努力,活动成效不断显现:能力有所提升、作风有所转变、服务更加优化。2019年,活动将转入常态化。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作风不断深化活动成果。同时,要认真开展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慵懒散慢虚和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要始终保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气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中省信访工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本领高强、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2019年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