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19-01-24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543

1月21日,省委第三考核组对省信访局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代表省信访局作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报告。考核组组长贺书田作动员讲话。

贺书田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清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总结工作,查找问题;三是认真谋划,扎实做好2019年信访工作和全省重点工作。

_MG_4315.jpg

陈俊锋指出,2018年,省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信访工作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压实责任、解决问题”为核心,切实履行“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职责,大力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包案接访,强化信访工作基础业务,全力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有效化解了一大批疑难信访案件,全省信访形势呈现“五下降一上升”的良好态势,信访形势平稳可控、总体向好,各项工作得到明显加强。

_MG_4297.jpg

陈俊锋强调,2019年,全省信访工作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以“扛起责任、压实担子、解决问题”为核心,坚持高位推动,在落实中省决策部署上见实招;持续集中攻坚,在推动重点问题化解上求突破;发扬枫桥经验,在源头化解矛盾纠纷上下功夫;规范业务办理,在及时就地解决问题上敢担当。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