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情系扶贫心连心 墨宝飘香喜迎新

 
发布日期:  2019-01-10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079

春联1.jpg

全局领导干部和书法家们为帮扶的桃园铺村民们义务书写春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强大合力,营造春节喜庆氛围。2018年1月9日上午,陕西省信访局邀请中国榜书协会主席胡兴民等著名书法家们一同开展“情系扶贫心连心墨宝飘香喜迎新”活动,为帮扶的留坝县留侯镇桃园铺村村民们义务书写春联,送上新年美好祝福。

春链2.jpg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陕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在为桃园铺村村民书写春联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陕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和其他局党组成员,带头在早已备好的红纸上挥毫泼墨,书写充满喜庆的春联。陈俊锋指示,扶贫扶志亦扶智,此次活动一定要办好,一定要把爱心送到群众手中。

一对对吉祥如意的春联,围观干部啧啧称赞,现场气氛十分热闹,热情与温暖充满了整个机关大厅。(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