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处级以上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1-09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581

       为切实抓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严肃整治利用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1月8日上午,省信访局按照“讲、敢、改”工作方案,组织处以上干部近40人进行警示教育,观看“讲、敢、改”专题教育警示片。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1111111111111111111.png


       陈俊锋强调:典型就是镜子,案例就是警示。这些鲜活的案例,释放出的是全面从严治党只能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大家要切实从中受到警示,吸取教训,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巩固深化“三讲三提高”活动效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2222222222222222.png


       陈俊锋指出:信访干部更应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努力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牢记肩负的责任,预防化解矛盾纠纷、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树好“窗口”形象,用实际行动,架通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三秦百姓满意的模范机关。

3333333333333.png


       陈俊锋要求:要结合党组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结合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严肃整治利用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集中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岗位实际、结合工作职责、结合廉政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做出书面承诺,真正担负起领导责任、发挥好示范作用。要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变化、新动向,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严查“节日腐败”,发现问题要一抓到底,有一起、查一起,决不姑息,全力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