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组织参观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  2018-12-26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535

2018年12月24日下午,省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50余人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波澜壮阔三秦华章 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参展活动由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琳带队。

参观1.jpg

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全体参展人员对三个板块(探索篇——潮起、突破篇——浪涌、深化篇——水阔)、28个单元进行了认真参观。参观中,大家深切感受到这500余幅生动珍贵的图片和105件富有时代印记的实物展品,以新旧对比、今昔对照的表现手法,全面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聚焦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观2.jpg

通过参观,大家对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陕西的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作为信访工作者,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了解民情集中民智 维护民利 凝聚民心”的指示要求,贯穿于信访工作实践中,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努力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陕西作出更大贡献。(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