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党组传达学习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8-12-17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579

12月12日,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省纪委有关文件,讨论修改了省信访局党组开展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IMG_2092_副本.jpg

陈俊锋指出,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开展好这次专题教育,对于我们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以更加自觉的担当和良好的作风投身新时代追赶超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俊锋强调,学习贯彻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视频会议精神,一要紧紧围绕省委确定的五个方面的任务,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二要以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妥善处理群众来信来访,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把“枫桥经验”坚持好、贯彻好、发展好。三要注重统筹兼顾。要把专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三讲三提高”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部署结合起来,与开展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与落实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推进“五新”战略任务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完成好今年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