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陕西省信访局组织开展全省信访基础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18-12-10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126

为尽快熟练掌握新信访信息系统操作技能,进一步提升全省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水平,12月5日至6日,陕西省信访局通过视频系统组织全省信访基础业务培训。省信访局副局长吴聪聪参加培训并作动员和总结讲话,省信访局副厅级督查专员闫善信主持培训。

DSC_0022.jpg

培训期间,邀请了国家信访局投诉受理办公室三处王严敏副处长做了题为“网上信访工作情况介绍”的辅导报告。省信访局投诉受理办公室和信访信息中心围绕相关业务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措施。

IMG_1791.jpg

吴聪聪在培训总结时就转化培训成果提出,要进一步熟练掌握操作技能,不断打牢网上信访工作基础;要进一步强化业务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网上信访规范化水平;要进一步推动及时就地解决问题,切实提高群众对网上信访的感受度和满意度。

此次培训,在省信访局视频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在各市、县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省、市、县三级信访部门和政府相关部门,约2800余人参加培训。(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