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三讲三提高”活动第四次点评会

 
发布日期:  2018-12-03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140

11月30日,省信访局召开“三讲三提高”活动第四次点评会。办公室、综合指导处、督查室、办信处、来访接待二处、机关党委等处室进行了自查自评,副厅级督查专员闫善信对筛选出的15篇公文进行了点评,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三IMG_1663.jpg

陈俊锋指出,“三讲三提高”活动开展以来,各处室持续查找问题客观精准,整改措施层层递进,取得了良好效果,但工作中依然存在不足,一是公文的出错率仍然不少;二是审核把关还不够;三是文件质量还不够高。此次专题开展公文点评活动,各处室负责人要针对点出的问题深刻剖析,制定措施,立行立改。

三IMG_1673.jpg

陈俊锋强调,公文写作作为机关干部的基本功,是公务员综合能力的集中体现,也是“三讲三提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一是标准要求要不断提高,促进文风向“短、实、新”转变;二是能力水平要不断提升,着力在提高准确性、业务能力、政策法规水平上下工夫;三是作风建设要不断加强,按照“严、实、硬”的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倡导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 “工匠精神”。

三IMG_1640.jpg

最后,会议还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